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提到過去最浪漫的舉動,李玉璽回想自己不是個浪漫主義者,但行為卻很實際,他說曾經花了大把鈔票,從新北上的一座山上送她回陽明山,後來又自己搭計程車回家,這樣往返花了不少錢,只因為不想讓女朋友晚上自己回家。

▲李玉璽坦言自己單身兩年多。(圖/記者張

新竹跨年餐廳 新竹跨年2017

一中攝)

記者

106除夕圍爐餐廳 106除夕日期

關韶文/專訪

演出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事業攀上高峰的

南投飯店年菜預購 苗栗飯店年菜預購

宜蘭好吃肉乾推薦 花蓮好吃肉乾推薦

李玉璽,剛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《Mr.Lucy》,日前接受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專訪時,也首度剖析的自己的感情觀,更大爆專輯中是有一首歌寫給「她」的。

聊到這個女孩,李玉璽大方坦承專輯當中一首《滿天星》就是寫給她的,李玉璽說:「她是我朋友的朋友,在一個聚會上認識的,大家幾次玩在一起之後,就滿滿變熟了,其實我是很喜歡交朋友

2017過年日期 2017過年

雲林除夕年菜外帶 嘉義除夕年菜外帶

的人,但沒辦法一次就交換聯絡方式,我會覺得太快了。」



▲李玉璽會寫歌給自己喜歡的

南投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苗栗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女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這首歌之所以取名為《滿天星》,李玉璽透露也是因為有一次載她回家,看著滿天的星空,就寫下了這首歌,他說:「我那天送她回家,看到天上的星星,覺得她跟星星一樣很耀眼,看起來很近,但其實很遠,你看得到她但是你不碰到她,說不出口的真心。」

互相曖昧的兩人,卻因為李玉璽想要專心工作而作罷,李玉璽坦言有時候自己會控制不了,會想要去見她,卻又擔

台南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 新竹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

心犧牲了睡眠而影響工作,他提到當時的曖昧情況,李玉璽說:「我們其實是互相曖昧的,她有試著理解,也不會一直約說可以見面,但是最後又覺得這樣不太健康。」

▲李玉璽對女友很浪漫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2016年11月22日 08:00

台南跨年晚會 跨年晚會

高雄跨年餐廳活動 2017高雄跨年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春節年菜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